折枝

一個劇情流寫手.不為甜而甜,為虐而虐.一切依據邏輯,瓦肯星人🖖🏻

夜夜生哥【巍生】如果我有仙女棒

11:00点的折枝报道!! 校园AU!上中下一发完!!

上.

这绝对是罗浮生20年人生里最丢脸的时刻,完全可以载入生平历史的那种。

时间要倒回十分钟以前。

东大和龙大毗邻而居数十年,两座学校仅一堵矮墙隔着,甚至共用著两个食堂。学校在山上,这荒郊野岭的学生们实在没什么乐子,女生开始疯狂买买买,男生们无法抑制的青春荷尔蒙暴走,逐渐形成两个学校男生三天一次大型群架,两天一次单挑独斗。默契程度堪比结婚三十年的老夫老妻一样,简单总结下,一天不打浑身难受。

东大校霸,罗浮生,人称玉面阎罗,最早是龙大的人先喊出来的,原话也没有那么客气,说罗浮生小白脸的那个人被罗浮生一脚踹翻在地,足足躺了两分钟才被人后知后觉的扶起来,从此玉面后面就加了个阎王。这四个字足够形容罗浮生了,长得好看不说腰细臀窄大长腿,穿着小背带裤衬衫敞开两颗扣子拽拽的走过来的时候,就算是龙大死对头也会在心里赞一声帅,帅得惨绝人寰。然而帅哥揍起人来也是非同凡响的,下手又快又狠。只要有罗浮生在的场子合,龙大往往都是输的。

也只有龙大二把手能和他打个平手,沈勉,人群中永远最显眼的沈勉,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他染着非主流的白色头发吧,白灿灿的,他人也生得白皙,被阳光一照整个人都在发光,谁不爱俊俏少年郎呢。可惜用罗浮生的话来说这人有病,中二病。沈勉带领的东大不良少年团有个响亮的名字“反叛团”,口号是“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所以两个人算是最看不惯彼此的,一个嫌对方有病,一个嫌对方花架子。

下午三点,两座学校的后山小坝上,是他们惯来群架的地方。别看沈勉非主流,可他从不迟到,大概这要归功于他有个严谨自律的哥哥吧。而罗浮生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迟到了半小时。初秋的阳光算不得毒辣,可直晒半小时还是把沈勉晒红了脸。

“罗浮生!你迟到了!不会是怕到不敢来吧!”

沈勉气呼呼的先开口挑衅,罗浮生痞痞的摘下墨镜,挑眉笑了笑,阳光下耀眼夺目。

“少废话,亮家伙吧!”

罗浮生和沈勉放狠话的时间一贯很短,这要是换了胡奇和侯力,能站着骂半个小时,废话多到小弟们以为今天就是来参加辩论赛的,腿脚快一点的小弟能去一趟小吃街买杯奶茶喝。等珍珠喝完,思考完垃圾应该放在哪个分类两位辩论手才会给小弟们武斗的机会。

沈勉一听亮家伙就兴奋了,他等了太久,只想早完早回去。东大一群人刷的一下从背包和裤腰后面抽出藏好的钢管,阳光照在金属圆管上晃得人眼睛都睁不开。

罗浮生冷笑着勾起嘴角,也把手伸进黑色背包里,“刷”的一声,抽出了一根……

仙女棒!

鬼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粉色的手杖,上面还有一轮黄色的弯月!!!!

也许是罗浮生抽出来的动作太大了,不知道按到了什么开关,这根手臂长的手杖居然开始唱起了歌:“美少女战士变身!噔噔噔噔!噔噔........”

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了,罗浮生的冷笑弧度僵在了脸上,眼角一抽一抽的,而在场所有人都傻逼了。

什么情况?东大的玉面阎罗要变身成美少女战士代表月亮消灭我们了……

金秋九月,秋老虎还有些毒辣,然而两群学生们被这诡异可爱的音乐震在了原地,没有人说话,也没有动,空气就像凝滞了一样。

“呵。”

忽听旁边传来极轻一声笑,声音太轻了,如果不是大家都傻逼了没有谁会注意到。可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到了笑出来的那个人身上。

沈巍,研三生,也是龙大学生会主席,奇迹的是这才是龙大不良少年团的一把手。沈巍这人总给大家一种人畜无害的柔和感,和他说上两句话就如春风拂了细柳,亲和儒雅的。入学两年从来没人见他红过脸,就算是把迟到想赖掉晨跑的男生单手提起来,轻飘飘的抛到队伍末尾的时候脸上也是带着和煦的笑意。这也是龙大的未解之谜,为什么沈巍主席的力气这么大??和他一比沈勉简直就是小屁孩,校园的各个角落里都留着沈勉被沈巍拎小鸡一样捉着后颈,提溜来提溜去的画面。若是恰好有路人撞到沈巍主席温柔教导弟弟的时候,沈巍还会回头露出一个十分不好意思的笑容

“见笑了,舍弟实在不争气。”

主席,如果你能先把你弟弟放到地上也许你的笑容会更有说服力啊喂。

这句话没有人敢说,沈巍也就成为了龙大隐形校霸。

罗浮生一看有人笑了,面子上更是挂不住,三步两步冲到沈巍面前用美手女战士手杖指着沈巍。

“你谁啊,敢看爷的笑话,信不信我把你牙都打掉!”

沈巍还没来得及开口,沈勉就先蹦出来了

“罗浮生!怎么跟我哥说话的呢!我...”

沈巍抬手,沈勉立刻乖巧的闭嘴退到人群里,哥哥我超乖的,我不闹事,今晚回家可以不吃刀削面吗?

“我是沈巍,沈勉的哥哥。”

沈巍笑着推了推眼镜,果然是三月春风拂人面,罗浮生也被沈巍迷了一下眼,眨巴了一下自己的大眼睛,原本准备好的台词瞬间就忘了个干净。

沈巍从他手上抽出仙女棒,放到身后,假装刚刚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从未出现过这玩意儿。

“东大和龙大矛盾由来已久,久战也分不出结局。不如,就由我和你来一场单挑,输的人就从此不再挑起事端,不知你意下如何?”

沈巍弯着眉眼,嘴角勾起一抹恰到好处的温和的笑,多一分则谄媚,少一分则虚假,而他是刚刚好。

世间多少遗憾,就是因为求不得这个“刚刚好”。多一分太过,少一分欠缺,还是这个“刚刚好”才最好。

罗浮生现在巴不得有人换话题,况且这个话题还来的刚好不突兀,他一口应下。

“那好,明天不见不散,再见,罗浮生。”

沈巍朝罗浮生挥挥手,点点头,白嫩的掌心看着矜贵无比。他挥挥手,带走了龙大一群问题儿童。

场子里只剩下东大里懵逼的众人,什么情况,明天就要结束了?再也不能过打完架跟龙大的蹲一起讨论哪个食堂的菜最好吃,比一比哪个学校的老师更变态了吗?

一时间,两个大学的学生心里忽然生出类似于三十年的老夫妻忽然被通知明天即将分居的悲痛感。

 

被带走的沈勉:“哥,你亲自去吗?一个人?要不带点人,我怕罗浮生出阴招!”

“嗯,他很可爱。”沈巍推了一下眼镜,勾出一抹温柔又克制的笑。

哥!我说的是这个问题吗?什么叫他很可爱!你到底有没有听你可爱的弟弟讲话!!!我才是最最可爱的!!!!

 

 

 

中.

第二天,沈巍去找罗浮生的时候正好是午休时间,他原本打算直接去罗浮生的宿舍敲门的,而后来他发现他并不需要多花时间寻找罗浮生,因为罗浮生也是人群中最耀眼的。他站在宿舍楼下的树荫里,小圆墨镜垮到鼻梁尖,这让他不得不挑高了眉眼,将深邃的双眼皮撑开,所有的阳光都倾斜到他瞳仁上,他微微抿着唇,叉着腰似乎很无奈的样子。对面则站着一个深蓝色连衣裙的女孩子,正手舞足蹈的在说什么。

“罗浮生。”

插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可沈巍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就连衬衫也是严谨的扣到最上一颗,从容得体到能让人忘记他的失礼。

罗浮生和女孩的对话戛然而止,齐刷刷的转头来看他。

“沈巍?”罗浮生单手摘下墨镜,镜腿蹭到了他的刘海,那些蓬松的卷发在一撩一刮下搔出一阵活色生香的痒,直钻沈巍心头。

“你来干什么?”罗浮生吊儿郎当的问。

“我来还你这个。”

沈巍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手心里握着那根仙女棒。

“啊!”女孩率先惊呼一声,一下抢过来抱在怀里。

沈巍眨眨眼,看来这东西的主人找到了。

“罗浮生!你不是说弄丢了吗?”

“哎哟,我的澜澜祖宗,这不是回来了吗?”罗浮生用手摁着比自己矮一截的女孩,脸上是欠打到可爱的笑容,他弯着眼睛,满满的宠溺退让。

沈巍眯了眯眼,又开口打断。

“对了,我们还没有约时间。”

“啊,时间?哦,对,几点?”罗浮生这才想起昨天约架并没有讲好时间,看来这个沈巍还挺细心的。

“很抱歉我现在无法给你一个准确的时间,我下午学生会有事,能不能到放学跟你说。”

沈巍摸出手机,他那个连手机壁纸都没换宛如新手机,点开微信界面。

“我们加下微信方便联系吧。”

沈巍整个人身上有一种草食动物的恬静无害感,罗浮生几乎想都没想就打开二维码让沈巍扫了,然后两个人还互换了电话以及QQ。

Emmmm...一边站着的洪澜陷入了人间迷惑。

“哥,你俩是相亲吗?”

“啧!”罗浮生装凶瞪了一眼洪澜。

“原来是你妹妹。”

沈巍脸上的笑意这才真实的三分,落到了地平线上。

“对。澜澜你赶紧回去吧,过一阵太阳就大了。”罗浮生赶洪澜走。

“那我也告辞了,时间我一会发到你手机。”

说着沈巍又踩在罗浮生不耐烦的临界点上干干脆脆的离开了。

知分寸,懂礼貌,这人还不错。

“哥,人都走了,你看啥呢?”洪澜的小手在眼前挥来挥去,被罗浮生一爪子打掉。

“快走快走,你高考完了不趁机好好玩天天跑到我这荒郊野外做什么,一会我打个电话让你爸给你派车。”

“哎呀,我不走。”说着不走的小姑娘被罗浮生推到门口交给罗诚,自己回到教室开始新一轮的睡觉了。

微信响的时候,罗浮生还在睡,也不知道是睡了多久,脸上被袖子睡起了印子,红彤彤的。

“我在你教室后门,我们一起走。”

罗浮生睡得迷迷糊糊,什么是一起走?

又等了几秒钟,罗浮生睡僵的大脑缓慢开机,他迷蒙的双眼猛的一睁,整个人坐直了往后门处一望,果然看着沈巍站在那里,穿了一件纯白色的衬衫,铁灰色的西装裤,当真的君子如玉如琢。罗浮生把书推给罗诚,猫着腰从后门溜了出去。

“走吧,去哪儿?”一走出校门罗浮生迫不及待的问,他中午睡过了到现在还没吃饭,胃里空空如也,他摸了摸肚子,打完架要去吃一大碗饭再吃十个生煎做餐后点心!

“抱歉,我中午太忙没有吃午饭,现在想先吃点东西,要不我们先去吃饭?”

沈巍不疾不徐的完全没有按照罗浮生预想的提出一个建议。

“啊?行吧。”罗浮生咂嘴想说沈巍太磨叽,可话还没出口沈巍恰好抬眼来看他,琥珀色的大眼睛,纤长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

罗浮生心里一软,算了,一个斯文人不抗揍,等他吃饱了饭一会给他放点水不打脸好了。

原本罗浮生以为沈巍会在街上随便吃碗炒饭对付一下就算完事,没想到沈巍直接带着他去了KFC,要了一份双人套餐,看着餐盘里的食物沈巍有些羞涩的搓了搓手指,

“罗浮生,你要不介意的话也一起吧。”

“你吃不完?”虽然罗浮生很饿,但是还是很要面子的。

“对,我只想要附赠的礼物。”沈巍转着手心里那枚蜘蛛侠的印章,红黑色的主调,有一个蜘蛛侠的头。

“就这个?”罗浮生指了指,“印出来是什么样子的啊?”

沈巍打开封壳,拉过罗浮生的手腕,吧唧一下在他白森森的手背上印了一个红色的蜘蛛侠,动作之快叫罗浮生想抽手都来不及。

“诶!”罗浮生想抹掉,却一伸手就被沈巍塞了一个汉堡到手里,还附赠了一句体贴的tips“快吃吧,冷了不好吃。”

吃人的嘴软,嘴里塞满了汉堡嚼吧嚼吧的罗浮生忍了。

一个汉堡对于二十岁的年轻人来说根本吃不饱,可他总不能说我没吃饱我再去买点吧。所以罗浮生忍了,和沈巍一起走出了KFC。

KFC旁边就是自己最最喜欢的生煎店,罗浮生的眼光止不住的往那边偏,面皮的焦香和猪肉的脂肪被高温烘出来的香味像是生了钩子一点点的勾住了他的牵挂。

他满心满眼都是生煎包,终于意念变为了现实!眼前还有一个熟悉的牛皮纸包装袋,渗出一点油星子,上面放了几根细长的竹签。

就在罗浮生以为自己终于有了超能力只要靠想象就能拥有一份生煎爱情的时候,生煎后出现了一张温文尔雅的脸,笑盈盈的望着自己。

“今天生煎买一份送一份,我就多买了些,我们一起吃吧。”

罗浮生没有办法拒绝这样的邀请,更何况从刚刚吃完汉堡开始罗浮生就已经不讨厌沈巍了。两个人站到路边树荫下,两颗脑壳凑得很近,捧着一大份生煎用小签子戳起来吹两口再一口包进嘴里。鲜美的汤汁混合着面皮的酥脆简直是味觉的升华,罗浮生眯着眼瞟了一眼旁边的沈巍,正小口小口的咬着肉馅。

矫情,但是个好人。

这下罗浮生已经把沈巍升级到,不仅可以放水不打脸,还能交个朋友的高度了。

吃完新出炉的生煎,两个人都有些热,罗浮生用手扇了扇脸,企图消退脸上的高温。

“罗浮生,稍等我一下。”然后沈巍就离开了,罗浮生也懒得问他要去哪里,只是在原地站着等。毒辣的秋老虎阳光洒下,被片片树叶分解再重组成水墨画平顺的铺陈在罗浮生的浅蓝色衬衫上,他似乎天生就适合这种浅色系的衣服,明亮温暖,也带着一撇难以言说的哀愁。

恰如罗浮生本人。

沈巍拿着两杯冰茶一步步走向他,“给,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随便选了芝士奶盖蜜桃茶,去冰三分糖,可以吗?”

罗浮生双眼一亮,太可以了!这就是他的最爱啊,不要太冰,不要太甜,一切都要刚刚好。

恰如沈巍本人。

“或者你更想喜欢我这种,高山乌龙温热无糖?”

沈巍举着两个杯子,浅笑着问罗浮生。罗浮生立刻指了指那杯桃子,道了声谢接过来吸一大口,冰冰凉凉,清甜爽口,好像刚刚的浮躁一下就被击退了。

到这时,罗浮生甚至不想和沈巍单挑了。

一杯果茶,罗浮生就算刻意小口小口慢慢喝也依旧到了暮色四合时间,他咬着吸管纠结,不知道该怎么跟沈巍说。

“不好意思,浮生,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啊,可以。”神游的罗浮生被点名下意识的回复,其实他根本没有想好。

“浮生,我今天吃太饱了没办法实现约定了,我们可以改到明天吗?”

罗浮生一愣,当真是瞌睡遇到枕头!完美!

“行吧,那就明天再约,今天先这样,掰!沈巍。”

说完罗浮生也不管沈巍如何回复转身离开,他总有种被沈巍看穿了的错觉使他想要尽快逃跑。等他走出去二十来米又实在忍不住回头张望了一眼。

沈巍还在原地,双手交握在身前,在树荫下带着一抹清浅的笑意,温温柔柔的。见他回头来看,抬手向罗浮生挥了挥,嘴唇一张一合,应该是在说再见。

罗浮生不敢再看,飞也似的回了宿舍。

 

 

下.

罗浮生一回到宿舍,整个楼里的男生都涌了上来,争先问着罗浮生的战况。罗浮生咬了咬嘴唇一皱眉,随口敷衍道

“没打。”

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大家还想继续问就被罗浮生赶了出去。

再细问他该如何回答,本来是去茬架的,最后吃完汉堡生煎奶茶就回来了,这勉强算是“文斗”吧...罗浮生随意的解开几颗衬衫扣子,又想,斗什么了?比谁食量大吗?

他双手撑在窗台上吹夜风,手背上经过一下午阳光汗水的洗礼早就只剩下一圈浅红色的印子,也看不明白是个什么,但罗浮生知道,那是沈巍给自己盖的蜘蛛侠。

 

第二天依旧是下午时分,罗浮生从两点开始眼睛就从手机上离不开了,一会瞄一眼,一会点一下。终于三点的时候沈巍的微信来了,地点是两校最常约架的后山小坝。

罗浮生握了握手机,把简短的信息看了三遍,再一次早退了。

后山小坝,其实是个很美的地方,四周都是树林,小坝子以前是个足球场,上面的草皮年久没有人维护早就枯了,踩在上面会发出簌簌的声音。

很舒服,会莫名的让人产生一种安心感。

“浮生。”

罗浮生没有搭腔,只是点了点头,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在心底里他其实并不想打这一架了。

“我忽然想起我屋子里的天然气没有关,你跟我回去一趟吧,我们先回去关火。”

“啊???”

就这样罗浮生稀里糊涂的被沈巍拉着来到校外的房子里,这是一个简单的两居室,不大但对一个学生来说足够了。沈巍进门就直扑厨房,没一会就出来了。

脸上带着一种如释重负的松快,他笑的时候总是连眉毛都弯着,红润的嘴唇微抿,在嘴角边有一点浅浅的痕迹,像极了一个生动的小括号,若隐若现。

“还好来得及,排骨汤也没有烧干。”

“沈巍,你居然会做饭?”

“是的,我手艺还行,一会留下来吃个便饭吧,当做你陪我跑这一趟的谢礼。”

罗浮生想说算了,太麻烦了,可话到嘴边一看到沈巍期待的眼神,就说不出口了。沈巍漆黑的眼仁里全写着“留下来,留下来”,脸上一本正经可那双眼睛太出卖人了,反差到了极点,才最是让人无法说不的。

所以罗浮生又这么稀里糊涂的留下来了。

“沈巍,你这叫手艺还行?简直太好吃了吧。”

虽然罗浮生不算挑食,可他也能分辨得出沈巍做的菜实在水准很高。色香味俱全,堪比外面的餐厅,可又比餐厅多了点贴地气的味道。

西湖醋鱼,蚝油芥蓝,培根土豆泥,木耳肉丝和莲藕排骨汤。

“是吗?我没有做给别人吃过,你是第一个尝味道的人。”

沈巍端着碗看鼓着两颊努力的咀嚼嘴里的食物的罗浮生,啊,可爱。

吃完了饭,罗浮生被沈巍安置在布艺沙发里,他直挺挺的坐得笔直,倒不是罗浮生认生,他只是吃太饱了,没办法弯腰。沈巍做的都是他喜欢的菜,好吃还对胃口,他忍不住吃了两碗米饭还喝了一碗汤,等吃完站起来时他才发现自己撑到爆炸了。

罗浮生一边摸着肚子一边四处乱看,放在茶几下面的一张游戏封面吸引了他。

“沈巍——”罗浮生扯着嗓子喊他,沈巍从厨房里探出头来,歪了歪头似乎在问他怎么了。

“这个暗黑斗士传奇是新出的那个吗?”

“是的,我上周一出就买了,可惜一直没有人愿意陪我玩,我也就没拆封。”

沈巍垂下眼,有几分黯然的样子。

“我陪你,我陪你!”罗浮生孩子气的举起双手,他从这个游戏宣传开始就想买了,可无奈抢的人太多了,发售时间又是半夜三点,他不小心睡过了等醒来什么都没剩下了。

于是饭后两个人坐在地毯上,一人捧着一个手柄,肩膀挨着肩膀用这样的方式酣战了几个小时,等罗浮生彻底反应过来,游戏已经第一部分冒险结束了,战士刚刚被收入大师的门下,而罗浮生也完美的错过了寝室门禁时间。

沈巍一脸歉意的从壁橱里翻出一套棉被枕头,

“抱歉啊,浮生。是我玩得太忘神了害你错过门禁时间,要不你就在我家将就一晚吧,我们家只有一张床只能委屈你和我一起睡了。但你放心,床很大的。”他抱着床品站在客厅中央,有几分羞涩又有几分无措的望着罗浮生。

罗浮生想说不是的,明明是自己想玩,拿到宝石后是自己一定要去融合再去拜师才把时间耽误了,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他惯来不是个坦诚的人。而沈巍就站在那里,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咎在自己身上,看起来像是走丢了纯白羊羔,踟躇的双脚踢踏着泥土,绒绒的卷毛看着可怜又可爱。

于是罗浮生住了下来,并且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把被子蹬到了地上,估计是嫌冷,又无意识的就去抢沈巍的,搞得沈巍没有被子盖只能委委屈屈的靠过来把罗浮生抱在怀里取暖。沈巍的头就埋在他肩膀,整个人抱着罗浮生又蜷缩在他怀里。

罗浮生一动沈巍就醒了,迷迷瞪瞪一睁眼,朝着他罗浮生了,如一年四季的第十三个月,柳絮漫天里那一抹晨曦。

“早安,浮生。”

“早,沈巍。”

之后的时间,罗浮生每天都被约出来,今天拼一个乐高,明天看一部漫画,后天拼一个高达,偶尔沈巍也会帮罗浮生辅导一下功课,但无一例外的他们都会一起吃晚饭,一起睡觉。

不管罗浮生睡着前如何告诫自己千万不能蹬被子,到睡醒之后也依旧会出现被子在床下,人在沈巍怀里的情况。他也从第一次的害羞,到后来越来越淡定的睁眼对沈巍说早安了。

 

时间不知不觉过到冬天,当所有人都穿着棉衣羽绒服裹着毛围巾的时候,沈巍在平安夜的那一天收到了罗浮生送的手套。黑色皮质的,很纤细的款,沈巍戴上,犹如一层皮肤严丝合缝的贴在手指的每一处,就像为他量身打造的一样。

他望着自己家里这一室暖融,圣诞树上挂着灯球和罗浮生迷信一定要挂上的柯南贴纸,晚餐刚刚上桌,香喷喷的烤鸡摆在正中间,烛火摇曳下全世界静谧得都只剩下罗浮生眼里的那一点璀璨光芒。

“浮生,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罗浮生似乎没有料到沈巍会这么问他,他闪躲着目光去看桌面上的烛火,抠了抠后脑勺,忽然觉得屋子里有些热。

“兄弟啊。”

“可我有弟弟,并不想再多一个弟弟。”

说这话的时候沈巍已经来到了罗浮生面前,迫使罗浮生必须要抬头来看他。而罗浮生只是专心的抠着桌布上的花纹,这个花纹从初秋一直看到深冬,他甚至记得每一条线的走向。心里有什么慢慢上浮,像被摁下水面的氢气球,只要稍不留神就会从故作平静的水面上冒出头来。

“那,要不要试试别的?”

他破釜沉舟抬起脸看俯视着他的沈巍,勾着嘴角一脸肆意疏懒,认真细品的话还藏这些说不清的张惶。

“比如说,情人,要我对你说我爱你吗....”

话还没说完,罗浮生的话就被令人窒息的热吻堵了回去,沈巍大改往日迷途羊羔般温和无害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沉迷于亲吻占有,这样的沈巍不仅不草食动物,简直比是草原上独霸一方的大型食肉动物还凶猛。耐心,有技巧,且蛮横不讲理。他吮吸着罗浮生的舌头,仿佛能从软舌上汲取到世界上最芬芳甘美的滋味。

“我爱你...”

一吻毕沈巍抱住已经软了腰的罗浮生,捧着他的脸一遍一遍的重复。

“我爱你,浮生。说你也爱我。”

“我...刚刚不是说过了吗?”被吻到快断气的罗浮生正在努力找回自己心跳的正常节奏。

“那个不算,想听你认真说,说你爱我,快说。”

沈巍压低了声音在罗浮生的耳边道,这些荡着浅浅涟漪的字句一个字一个字的掷到自己心窝里。沈巍咬了咬罗浮生的耳垂,罗浮生喘得更厉害了,天知道为什么耳垂是他的敏感点,而沈巍居然一试就中。

“我也爱你,沈巍..我.....”

罗浮生还想说点什么,悉数都被沈巍吞到了肚子里。

赤裸着和沈巍拥在一起的时候,罗浮生迷迷糊糊的想到,他应该感谢那根神奇的仙女棒。

END.

后记: 

面面: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最可爱的弟弟啊!哥,你给罗浮生那个小混蛋做饭了?我都没吃过几次!



跪求红心蓝手评论~~~~~

下一棒!12:00点的神仙写字的 @清和十六 太太~


ping了cue我吧.....

评论(167)

热度(10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